土木工程学院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 招生就业 > 就业平台
 【招聘信息】深圳市龙岗区公路局深龙公路管理所
 
【字体: 】【日期:2012/10/29】【作者/来源:就业小组 】【阅读:24次】【关 闭
 

公司简介:我单位是龙岗公路局属下的一个公路养护所,属于事业性质单位,主要从事公路养护方面的工作,除了养护坪地部分地方路外,我单位还承接了深圳的盐坝、盐排高速来养护。在20117月份,我单位承接了清连高速阳山段来养护,并成立了清连高速YH-2项目部,现因业务需要,需拓展人手,如有需要的贵校相关专业学生,可以发简历过来,经我部核实面试通过,即可开始实习工作,实习期过后,如双方都有意向,可留在本项目部长期工作。

专业:10路桥类

工种:路段巡查

需求人数:2人

工作地点:清连高速项目部

待遇:试用期两个月,2000元/月,提供食宿。转正后3000元/月。

请有意的同学于201211月2日(星期五)晚上19:00点之前将简历及班级名单以班级为单位,应聘公司名称以邮件发到就业小组邮箱(jyxz0000@163.com),以便安排面试,请同学们相互转告。

                                               2012.10.31

 

 
上一篇【招聘信息】广西城乡规划设计院广东分院   下一篇【招聘信息】广东鸿高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天河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邮政编码:510650   花都校区:广州市花都区工业大道11号 邮政编码:51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