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 招生就业 > 就业平台
 【招聘信息】 广州中南国测测绘仪器有限公司
 
【字体: 】【日期:2013/10/21】【作者/来源:李仲夏 】【阅读:18次】【关 闭
 

 

一、 公司简介

  广州中南国测测绘仪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测绘仪器销售服务集团公司,并为用户提供计算机软硬件等系统解决方案。员工均为测量专业毕业的大中专、本科毕业生以及军校本科人员总部位于广州,下设广州、深圳、江门、茂名、肇庆等遍布广东的售后服务网点,公司总部同时下设技术服务部、维修部、财务部、库管部、物流部等,是目前广州规模较大的测绘设备供应商。公司兼营数码产品、仪器仪表、测绘软件、网络系统及设备、通信系统及设备、计算机软硬件等。

 广州中南国测测绘仪器有限公司主要经销服务范围:各类常规测量仪器部分的全站仪、GPS接收机、(电子)经纬仪、水准仪、测距望远镜、数码望远镜、测高仪、手持激光量系统(测面积,坡度,垂度,弧度),大幅扫描仪、对讲机、求积仪、激光投线仪、扫平仪、收敛仪、断面仪、海洋河流相关的测深仪、信标机、多波束等水下测量设备、地下相关勘测的探底雷达和管线探测仪、测斜仪、测绘书籍、测绘软件、测绘仪器维修检定、测绘工程等。代理进口品牌有:尼康系列,拓普康系列,索佳系列,徕卡系列,天宝系列,Odom,雷迪等;公司依托测量硬件,与武汉大学、同济大学合作开发了多套系统解决方案,有油罐测量系统,地铁监测系统,高铁监测系统,大坝(桥梁)监测系统、3D移动测量和三维激光扫描仪等硬件为主的数字化工厂、数字化城市方案等。另有各等级水准标志、水准点、各等级平面控制点标志、控制点、GPS点、图根点、界址点、沉降点、沉降观测点等测量标志。立足测绘,服务华南,做华南测绘市场产品最全、服务最好、价格最优最专业测绘仪器及其解决方案是我们的发展目标。

     公司目标是开拓国际化的进货渠道,建立遍布华南以及全国的测绘仪器连锁服务,为广大中国用户提供最优质产品和先进技术。未来,中南国测仪器集团将继续引进世界上最先进的测绘仪器及技术,坚持以诚信为基石,以合作谋发展集团宗旨,与广大中国用户共同创造美好的测绘世界!     

      公司最新定位:

· 以测绘仪器及与其相关的软件组合的系统解决方案为主体。 

· 拓展GPS在相关系统工程中的应用,尤其是GIS行业。 

· 向测绘及相关应用领域扩展,提供高精专的新技术新产品。

   公司理念:以诚信为基石  以合作谋发展 ;人才是公司重要因素,培养人才,关心和爱护员工,努力营造使员工终身发展受益的工作环境;加强和完善科学化的管理,确保公司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合法经营,开源节流,为实现公司和个人最大的价值而努力。

 

职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有一年以上销售工作经验,有商务谈判或电话销售经验者优先;
3、自信开朗,逻辑清晰,应变力强,良好的沟通及表达能力、敏锐的市场洞察力;
4、熟悉计算机操作,能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5、对销售工作充满激情,积极进取、富有团队协作精神,抗压能力强;
6、优秀应届毕业生亦可考虑。

福利如下:
1、优厚的薪酬,有提成、午餐补贴;
2、员工外出差旅报销;
3、良好的办公环境,完善的职业培训体系;
4、五天半工作制,享受国家规定的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
5、广阔的职业能力提升平台,公平的晋升机制;
6、住宿:公司提供免费住宿。
7、保险:正式员工缴纳五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住房公积金。

 

 

工作地点:广州   总共(10名 ) 

 

招聘岗位:区域销售主管( 7名)、区域经理(2名)、技术人员(1名)     

 
上一篇【录取通知】近期招聘信息录取情况公布   下一篇【招聘信息】广州市市政集团有限公司沥青工程分公司 
 
通讯地址:天河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邮政编码:510650   花都校区:广州市花都区工业大道11号 邮政编码:51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