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 招生就业 > 就业平台
 【招聘信息】广州市市政集团有限公司沥青工程分公司
 
【字体: 】【日期:2013/10/21】【作者/来源:李仲夏 】【阅读:20次】【关 闭
 

广州市市政集团有限公司沥青工程分公司招聘

 

一、公司简介

广州市市政集团有限公司沥青工程分公司是广州市市政集团有限公司属下一家具有40多年生产施工经验的国有企业,主要承担土建、道路、桥梁及沥青路面的施工。公司拥有丰富的生产施工经验、雄厚的技术力量及先进的生产、施工机械设备,各类专业技术人员近百人,其中高中级职称人员30多人。年施工生产能力8亿元以上。

公司具有40多年的施工经验,秉承“务实、创新、团队、奋进”的企业精神,遵循“高效集约、诚信服务、建造精品、奉献社会”的经营宗旨,依靠科学管理和技术进步,铸造企业品牌。公司在多年的发展中,积累了丰富的技术资源和良好的声誉,近年承建和参建了多项省、市重点工程,并获得省市优良样板工程。多年来,公司一直坚持重管理、重质量、重合同、重信誉,依法经营,信守合同,赢得各方面的信任与赞誉,连续多年被广州市工商局评为“重合同、守信用”单位。

本公司倡导以人为本的理念,制定了系统的、与员工职业生涯规划相融合的人力资源管理制度和激励措施,从待遇、培训、考核、晋升、管理等方面都作出了明确规定;在选人用人方面坚持品行端正事业心强忠诚勤奋真才实干的标准。公司成立了由政治素质好、业务水平高的专业技术干部担任指导老师的“师傅带徒”工作机制,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使大学毕业生一走上工作岗位就受到良好的岗位培训和锻炼。我们欣赏与接纳不同的文化背景社会背景生活习惯的员工,提供各种机会充分发挥潜能希望每位员工在实践中学习,在工作中成长

 

 

 

 

二、专业、学历、人数要求:

专业

人数

学历

性别

实习部门、岗位

市政、路桥、检测类相关专业

3

大专以上

男性

试验

机电类相关专业

5

大专以上

男性

机械操作、机修

三、基本要求:

    1、身体健康,无传染病或其它严重疾病。品行端正,无不良嗜好。

2、有较强的上进心及学习能力;

    3、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执行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

    4、心态良好,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 

四、薪酬待遇:

社保、公积金齐全,福利好。月均工资3500元起(含单位部分缴交的各项社保及公积金)。  

 

 

 

 

 

 

 
上一篇【招聘信息】江门市政企业集团(截至日期:9月26日)   下一篇毕业生照相通知 
 
通讯地址:天河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邮政编码:510650   花都校区:广州市花都区工业大道11号 邮政编码:51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