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 招生就业 > 就业平台
 【20141014 招聘信息1】汕头海湾大桥
 
【字体: 】【日期:2014/10/14】【作者/来源:就业小组 】【阅读:8次】【关 闭
 

说明:请1112前投递到学院毕业生就业信息网,不接受投递到就业小组邮箱。(毕业生就业信息网:http://gdcp.university-hr.cn/

单位简介:

汕头海湾大桥位于汕头市东部,是国内第一座大跨度悬索桥,于1995年底建成通车。大桥连接深汕高速公路和汕汾高速公路,因其独特的地理位置成为国家沿海高速公路网络的重要一环。 广东汕头海湾大桥有限公司是中外合作企业,由四家股东斥巨资兴建。作为服务社群的一个企业,十几年来,通过不懈努力,公司先后获得全国青年文明号、省纳税模范户、市先进单位等殊荣,在粤东地区树立起良好的企业形象,为本地的两个文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单位名称:汕头海湾大桥

单位地址: 汕头

岗位:2名,技术员:主要协助编制日常养护月、季度、年度实施计划,负责日常保洁等包干项目的监督、检查工作,协助做好日常养护工程技术资料归档和管理,负责做好路况的巡查与检查工作。负责专项工程的质量、安全、进度管理。收集、整理专项工程有关竣工资料并移交归档等。

要求:男性,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路桥或相似专业毕业。潮汕籍优先。

工作地点:汕头市

截止日期:1112

(本招聘信息同步发布于微信、学院网站、土木12级就业信息群)

 
上一篇【20141014 招聘信息2】广州市堂正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   下一篇【20141013招聘信息5】韶关市公路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天河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邮政编码:510650   花都校区:广州市花都区工业大道11号 邮政编码:51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