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 招生就业 > 就业平台
 【20141017招聘信息2】广东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字体: 】【日期:2014/10/17】【作者/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阅读:8次】【关 闭
 

说明:请1023前投递到学院毕业生就业信息网,不接受投递到就业小组邮箱。(毕业生就业信息网:http://gdcp.university-hr.cn/)

 

单位名称:广东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岗位:收费员,4名。

要求:男女不限,年龄在17~24周岁之间,要求男身高1.70m以上,女身高1.58m以上,相貌端正、大方,身体健康,历史背景清白,无犯罪记录,中专以上学历(含职高、技校),应届毕业生优先;文艺或体育特长人员优先考虑。

工作地点:湛江分公司管理中心及所管辖高速公路沿线各收费站。

待遇:

劳动合同制用工形式,根据现行《劳动法》有关规定实行。合同期三年,其中试用期三个月。合同期满后根据工作表现及考核的结果再续签劳动合同。

薪酬福利待遇

(1)收费员:4.1万元/年左右;

(2)公司为员工购买住房公积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意外伤害险等;

(3)在法定标准工作时间以外工作的,可安排补休或支付加班工资;

(4)提供免费食宿,2-3人一间房,房间配有空调、电视、风扇、电话、衣柜、鞋柜、办公桌等设施,每人每月享有全额伙食补贴。

 

(本招聘信息同步发布于微信、学院网站、土木12级就业信息群)

 

 
上一篇【20141020招聘信息1】广州北环高速公路   下一篇【20141017招聘信息1】南宁高铁 
 
通讯地址:天河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邮政编码:510650   花都校区:广州市花都区工业大道11号 邮政编码:51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