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 招生就业 > 就业平台
 【20141020招聘信息2】江珠高速公路珠海段有限公司
 
【字体: 】【日期:2014/10/20】【作者/来源:就业小组 】【阅读:8次】【关 闭
 

说明:请将简历于10月23日(本周四)18:00前发至就业小组邮箱,邮件主题写明写全:单位名称简历命名为专业+姓名+工种。未标明者无法接收,无简历附件只有文字说明者无法接收,请务必按要求投递简历。如收到邮件回复,即为投递成功,否则,请按上述要求重新投递简历。(就业小组邮箱jyxz0000@163.com)

 

单位简介: 

江珠高速公路连接江门与珠海,长53.3公里。项目概算投资为33.3亿元,由珠海新长江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全额投资,在全省开创了由民营企业独家按BOT模式投融资建设经营高速公路的先河。公路于2007年5月16日建成通车。

公司位于珠海市斗门区江珠高速公路大托管理中心,占地面积105亩,绿化率达到95%以上,所有办公及生活设施均为2007年新建设施。同时,公司拥有完备的文娱设施,包括图书馆、网吧、乒乓球室、健身室、多功能室和篮球场等,各类文娱活动丰富多彩,企业文化蓬勃发展。公司倡导“平等、敬重、包容、感恩”的管理理念, 现有员工230多名,其中管理人员30名,随着业务不断扩大,广纳贤才。

 

单位名称:江珠高速公路珠海段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民营企业

单位地址:珠海斗门区江珠高速公路大托管理中心

岗位:合同造价管理2名。负责合同管理,造价审核、预算决算等。

要求:工程造价、土木工程类专业。

工作地点:珠海斗门

待遇:提供食宿,试用期2个月,2500元/月,转正3000元/月以上可面议

(本招聘信息同步发布于微信、学院网站、土木12级就业信息群)

 
上一篇【面试通知】广州北环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广东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下一篇【20141020招聘信息1】广州北环高速公路 
 
通讯地址:天河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邮政编码:510650   花都校区:广州市花都区工业大道11号 邮政编码:51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