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第三届新生答谢会
 
【字体: 】【日期:2014/10/24】【作者/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阅读:15次】【关 闭
 

  10月22日晚,土木工程学院第三届新生答谢会于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参加此次答谢会的有校学生工作处林峰处长、校团委姚佑平书记、土木工程学院安丰田书记、新生班主任、辅导员,以及土木工程学院14级助班、心辅、助教和新生。

  首先,安书记发表致辞:对老师、助班、心辅、助教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同学们感恩生活,祝愿同学们接好感恩接力棒,将这份正能量影响、示范、辐射至15级乃至各届同学。接着,辅导员李仲夏老师介绍了举办答谢会的初衷,回忆了老师、助班、心辅、助教的点滴付出,令同学们十分动容。在学生代表的讲话中,在观看助班、心辅、助教与同学们对彼此的感谢和祝福的视频中,在倾听彼此的赠言中,同学们回忆起军训时相处的美好片段,心中满是感动,情不自禁地喊起口号,并赠送满浸新生爱心的小礼物。情之所至,当《感恩的心》手语表演节目进行时,同学们也自发的在台下用手语表达着对老师和师兄师姐的感激之情。

  林峰处长、姚佑平书记对以答谢会活动为载体的感恩教育给以肯定,并期望同学们怀感恩之心善待他人,善待社会。

  答谢会已落下帷幕,但“感恩月”系列活动的序幕才刚刚拉开,感恩的心将用行动延续下去,传播开来。(文/屈文文 沈奕彤 图/土木政宣部)

                     

                  

                  

                  

 
上一篇风华土木 青春飞扬——土木工程学院2014年班际田径运动会简讯   下一篇土木有你更精彩——记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第七届田径运动会 
 
通讯地址:天河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邮政编码:510650   花都校区:广州市花都区工业大道11号 邮政编码:51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