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 招生就业 > 就业平台
 【20141028招聘信息1】广东筑波路桥工程有限公司
 
【字体: 】【日期:2014/10/28】【作者/来源:就业小组 】【阅读:8次】【关 闭
 

说明:请将简历于10月30日(本周四)18:00前发至就业小组邮箱,邮件主题写明写全:单位名称简历命名为专业+姓名+工种。未标明者无法接收,无简历附件只有文字说明者无法接收,请务必按要求投递简历。如收到邮件回复,即为投递成功,否则,请按上述要求重新投递简历。(就业小组邮箱jyxz0000@163.com

 

单位简介:广东省沥青路面施工的先行者,在高速公路路面施工方面有丰富经验,多个项目获得省部级荣誉,参与多项沥青路面新技术的试验和实施;是广东省最早开始高速公路养护施工的企业,是广东省高速公路养护作业规范的编写参与者。

单位名称:广东筑波路桥工程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单位地址:东莞市虎门镇广深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岗位:测量、试验、质检6名;技术(施工),2名。

要求: 路桥类

工作地点:广东省内以珠三角为主

待遇:提供食宿;试用期至正式毕业,已经毕业的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1500-1800/月;录用3500-4000/月。

(本招聘信息同步发布于微信、学院网站、土木12级就业信息群)

 
上一篇【20141028招聘信息2】广州环达路桥检测公司   下一篇应届毕业生求职防骗的温馨提示 
 
通讯地址:天河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邮政编码:510650   花都校区:广州市花都区工业大道11号 邮政编码:51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