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 招生就业 > 就业平台
 【20141111招聘信息1】广东龙浩公路桥梁工程有限公司
 
【字体: 】【日期:2014/11/11】【作者/来源:就业小组 】【阅读:9次】【关 闭
 

一、集团简介

广东龙浩集团有限公司(下称“龙浩集团”)成立于2003年,总部设于广州CBD珠江新城广晟国际大厦,是一家以高速公路、基础设施和市政工程投资建设为主业,集工程设计咨询、监理检测、航空物流、地产开发、材料贸易、信息科技和文化传媒等业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集团旗下拥有19家全资子公司,资产雄厚,是当前中国最大的民营高速公路投资、建设、管理运营单位之一。集团现有在职员工约5000人,其中博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21人,高级职称202人,中级职称304人,初级职称1387人。

在高速公路投资建设方面,集团项目分布在广东、四川、湖南、湖北、广西、云南等多个省份。同时,集团紧跟国家产业政策,积极拓展多元化、国际化、高科技业务,全力打造科技龙浩、文化龙浩、人才龙浩,目标成为一家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实力雄厚、管理科学,跨国界、跨行业经营的大型品牌企业集团,真正从“民营企业”走向“民族企业”。

二、招聘岗位

岗位类别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需求人数

工程类

土木工程、道路桥梁工程技术、工程测量技术、桥梁与隧道工程、工程造价等

专科及以上

20

注:工作地点在集团总部或下属单位,具体地点包括:广东-广州、深圳、惠州;湖南岳阳;湖北荆州;广西梧州;四川资阳;云南曲靖等地。

三、福利待遇

1薪资待遇:专科生实习期实习补贴为1200-1800/月(每满3个月调整一次),转正薪资为2800-3200元,每年定期考核后享有1-2次调薪机会。

2.年终双薪。

3.按国家相关规定为员工购买五险(广州本部员工另享有住房公积金)。

4.毕业转正后符合条件的员工户籍可迁至广州。
5.享受公司规定的各项津贴、补贴及奖金。
6.员工每年享受年休假、春节假期12次往返车费报销。
7.工作地点在项目部的员工,公司免费提供食宿及发放生活用品。

8.丰富多彩的员工文化活动。

9.畅通的晋升通道和专业的培养发展。

应聘本公司请于本周五(11月14日)晚17:00前将简历发至就业小组邮箱,请写明应聘岗位。公司的详细信息已经公布在Q群群共享和微信订阅号上,请上前查看。 土木就业小组

 
上一篇【20141111招聘信息2】广东省长大公路工程有限公司第二分公司   下一篇【20141106招聘信息2】广东省建筑科学研究院 
 
通讯地址:天河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邮政编码:510650   花都校区:广州市花都区工业大道11号 邮政编码:51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