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 招生就业 > 就业平台
 【20141117 招聘信息】广州市吉华勘测股份有限公司
 
【字体: 】【日期:2014/11/17】【作者/来源:就业小组 】【阅读:9次】【关 闭
 

说明:请将简历于11月19日(周三18:00前发至就业小组邮箱,邮件主题写明写全:单位名称简历命名为专业+姓名+工种。未标明者无法接收,无简历附件只有文字说明者无法接收,请务必按要求投递简历。如收到邮件回复,即为投递成功,否则,请按上述要求重新投递简历。就业小组邮箱jyxz0000@163.com

单位简介:

广州市吉华勘测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6月,注册资金500万元,是为适应现代工程安全监测预警和岩土工程发展需要而成立的技术密集型公司,位于国际大都市广州市中心。是中国科学院广州中科地化勘察公司的战略合作与控股企业。公司持有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CMA计量认证资质和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资质(地基基础检测)、岩土工程(勘察、设计、监测测试)乙级资质和工程测量乙级资质。

业务范围:工程安全监测(基坑、隧道、地铁、软基、桥梁、高边坡、高支模);地基基础检测;岩土工程勘察与设计;工程测量。

公司使命:尽自己最大努力,降低工程安全隐患。

公司愿景:成为最专业的、一流的工程安全监测检测机构。

服务宗旨:专业、负责、及时。

公司现为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理事单位、广东省应急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广东省企业经营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国家住建部主管《施工技术》理事单位、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管理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委员单位暨检测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单位、广州市地质协会理事单位、广州市工程安全学会常务理事单位、广东省和广州市检测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广东省和广州市勘察设计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公司为学习型组织,崇尚学习和创新,不间断的学习和培训已成为公司为客户创造优质服务的有力保证。公司已成立自动化监测研发中心,已获得自动化监测方面的国家专利4项及软件著作权2项,独立编制了国内唯一的标准《建筑高支模监测技术规程》(企业标准)。公司2013年5月独家承办了“全国第三届地下、水下技术交流会”,邀请王梦恕院士、卢耀如院士和多位业内顶级专家做主题报告,为行业的发展、交流起到了促进作用。公司党支部为海珠区创先争优先进支部。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司已于2013年10月在广州市股权交易中心挂牌(股权代码为896011),开启规范管理和快速发展的新里程。

试用期限未领到毕业证前为实习期

试用待遇实习补贴:1600 录用待遇转为正式员工:3000+绩效奖金

工作地点广东省

工作内容辅助测量技术员员进行测量、监测工作

岗位:监测部10人(测量专业)

(本招聘信息同步发布于微信、学院网站、土木12级就业信息群)


 
上一篇【20141117 招聘信息2】广东深汕高速公路东段有限公司   下一篇【20141113 招聘信息】广东汕头海湾大桥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天河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邮政编码:510650   花都校区:广州市花都区工业大道11号 邮政编码:51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