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以教学质量促进学生人力资本增长——土木工程学院举办期中教学质量座谈会
 
【字体: 】【日期:2014/11/18】【作者/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阅读:15次】【关 闭
 

  为加强教学质量监控,提高教学质量,配合学院创新强校工程建设,土木工程学院于2014年11月17日下午举行“二〇一四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质量座谈会”,出席座谈会的有学院领导、职能部门的参会领导、专业教师及学生代表。

  本次座谈会就如何提高教学质量,以贴近学生实际和适应岗位需要,改进学院学风建设开展探讨。学生代表踊跃发言,从微观的教师教学进度安排、实习实训设置、考勤制度,到宏观的人才培养计划、学科建设蓝图表达了自己的见解,老师们详尽记录了学生的发言并给予了清晰明确的答复。

  最后,老师们对同学们踊跃发表意见建议的精神表示赞赏,并期望学生尤其是学生干部加强专业学习,发挥营造良好院风学风班风的带头作用。同时表示会改进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以更好帮助学生成才成长。

                        

                        

                        

                       

 
上一篇土木有你更精彩——记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第七届田径运动会   下一篇访黄埔军校 承红色精神 
 
通讯地址:天河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邮政编码:510650   花都校区:广州市花都区工业大道11号 邮政编码:51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