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 招生就业 > 就业平台
 【20141124 招聘信息1】广州市科城测绘技术有限公司
 
【字体: 】【日期:2014/11/24】【作者/来源:就业小组 】【阅读:8次】【关 闭
 

说明:请有意者把简历投到广州市科城测绘技术有限公司邮箱,就业小组不收简历。

 

 

单位简介:

广州市科城测绘技术有限公司为广州市科城规划勘测技术有限公司子公司,主要业务为工程测量、房产测绘、地理信息及测绘3S的新技术应用。
     广州市科城规划勘测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总部座落于广州市科学城中心区科城大厦,是一家主要从事测绘工程、城市规划设计、建筑设计、园林景观设计、市政工程设计、城市开发建设咨询和策划等业务的综合性设计及测绘单位。科城公司目前拥有广州市科城测绘技术有限公司、广州市科城规划勘测技术有限公司、广州市科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并设有云南、福建、湖北、海南、新疆、北京、成都、重庆、厦门、泉州、曲靖、合肥、赤峰等13家分公司,总公司经过近十年发展,目前已拥有城市规划甲级、建筑设计甲级、市政甲级、风景园林乙级、国土规划乙级、测绘乙级、工程勘测乙级等资质,并已全面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现已发展成为南中国最大的民营设计机构之一。
     2011年整合原测绘部及相关资源成立科城测绘公司,目前测绘公司下设内业部、外业部、技术部、质检部、总工室、市场部、财务部、办公室、信息与智能设计中心等部门。科城测绘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拥有测绘乙级、工程勘测乙级资质,2013年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拥有多个个自主研发的软件系统著作权。“做事先立人、立业先立德、强企先立法”是广州市科城测绘技术有限公司建设完善自身的宗旨,“用心抓队伍建设、精心保测绘质量、诚心做城建保障”是广州市科城测绘技术有限公司发展壮大的保证。

 

 

招聘:

内业绘图员(10人)

 职位描述:

  1、内业数据录入;

  2、地理信息数据处理。

 

岗位要求:

1、 以应届毕业生为主,不限专业;

2、 能熟练操作Photoshop、AutoCAD等软件者优先;

3、 热爱本职工作,有团队合作精神;

4、 能吃苦及不断挑战自我。

 

待遇:3000元-6000元)

1、薪金组成=基本工资+交通及住房补贴+月度绩效奖金;

 2、应届毕业生试用期满,可转为正式员工购买社保、医保;

3、员工生日、节日贺金;

 4、根据员工的个人贡献发放项目奖金及年终奖绩效奖金;

 5、公司每年组织体检一次;

 6、提岗前培训,定期组织员工培训学习;

 7、每年组织一到两次旅游活动。

 

联系方式:

广州市科城测绘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科学城科学大道121号科城大厦6楼

邮件: 1272505828@qq.com

 

 

(本招聘信息同步发布于微信、学院网站、土木12级就业信息群)

 
上一篇【20141124 招聘信息2】广东能达公司   下一篇【通知】关于做好2015届毕业生信息核对及相片采集工作的通知 
 
通讯地址:天河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邮政编码:510650   花都校区:广州市花都区工业大道11号 邮政编码:51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