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访黄埔军校 承红色精神
 
【字体: 】【日期:2014/12/10】【作者/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阅读:14次】【关 闭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继承与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2014年12月7日,土木工程学院辅导员老师组织我院学生党员参观黄埔军校。

早晨,伴随着蒙蒙细雨,全体党员们怀着对先烈们的无比崇敬之情,走进了黄埔军校。那一间间简陋的学生宿舍,那一张张传神的史料画像,让党员们体会到了革命先辈的艰苦奋斗以及为革命事业英勇奋斗的坚贞信念。孙中山故居、孙总理纪念碑的参观,更让党员们了解到一代伟人的简朴生活以及恢复中华的宏厚决心,为这位伟人的坚毅和智谋所敬佩。最后,屈文文老师为本次活动作出了总结,希望党员能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精神及简朴节约的生活作风。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对革命历史有了更深的的认识,体会到革命家为中国救亡图存和社会主义伟大建设所付出的艰辛,更加坚定拥护党和国家的政策、方针和路线,坚定用实际行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信念。(文/党小组,图/政宣部)

 
上一篇以教学质量促进学生人力资本增长——土木工程学院举办期中教学质量座谈会   下一篇有一种泪水叫感激——土木工程学院第三届新生答谢会 
 
通讯地址:天河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邮政编码:510650   花都校区:广州市花都区工业大道11号 邮政编码:51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