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 教研科研 > 科研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在2015年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测绘技能大赛荣获佳绩
 
【字体: 】【日期:2015/10/23】【作者/来源:网络部 】【阅读:9次】【关 闭
 

    10月14-18日,2015年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中海达杯”学生测绘技能大赛在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大赛由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路桥工程类专业指导委员会、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广州市中海达测绘仪器有限公司、昆明星辰测绘仪器有限公司协办。

                       

    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22个省及自治区、29所高等职业院校、45支参赛队伍、180名参赛选手、106名领导及指导教师参加大赛,进行“四等水准测量”、“一级导线测量”、“GPS1:500数字测图”三个单项,各院校非常重视,竞争异常激烈,学院派出2个参赛队,江红兵、杨泪朵两名老师现场指导,经过积极备赛、良好发挥,取得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团体三等奖的优秀成绩。

    为了展现我校师生良好风貌,土木工程学院师生克服种种困难,临近暑假接到比赛通知,加班加点公平选拔出14路桥、14城轨共8名参赛学生,为了尽量少占用学生课堂学习时间,尽量不违背教学规律,4名指导教师和学生通过暑假4周及平时周末、晚上时间,抓紧训练,未大量影响学生教学,而且克服了仪器设备困难。

    比赛期间,师生还参观了东道主的实训室及校园文化建设,对实训室的规范健全管理、学校与交通厅及行业开展省交通学术交流中心建设、省交通勘察设计研究院建设等颇有印象,深受启发。(文图/江红兵)

 

 
上一篇我院喜获首届“全国高等院校工程造价技能及创新竞赛”总决赛二等奖   下一篇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教研室主任刘青华一行 
 
通讯地址:天河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邮政编码:510650   花都校区:广州市花都区工业大道11号 邮政编码:51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