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毕业教育
 
【字体: 】【日期:2015/10/28】【作者/来源:网络部 】【阅读:15次】【关 闭
 

  

    为提高2016届毕业生实习与就业过程中的安全意识,促使其明确就业流程,我校土木工程学院于近日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2016届毕业生毕业教育暨安全教育大会。此次大会面向该院2016届838名毕业生,共分两场进行。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新贵和就业辅导员李仲夏出席了会议,并分别对毕业生安全和毕业流程等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讲解。

    徐书记分别从求职过程、实习过程及工作环境等方面,并配合图片和实际事例,耐心细致地叮嘱毕业生在求职和工作过程中要树立安全意识,防患未然。同时也强调了毕业生的职业道德和个人素养的重要性,要珍惜就业机会,遵守职业道德,为个人负责。就业辅导员李仲夏老师结合往年的招聘和面试情况向毕业生讲解了毕业流程及注意事项,特别强调了毕业生的相关资料重要性,督促毕业生认真对待。

    随着毕业班的课程接近尾声,毕业生实习工作即将拉开序幕,毕业生教育是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相信通过此次大会,我院毕业生将更加积极乐观地面对实习与就业,并在工作中体现土木学子扎实的工作态度和正确的职业道德观。(文/李仲夏 图/林鸿锐)

 
上一篇土木工程学院举办2015年专插本经验交流会   下一篇我院举办2014年-2015年分团委•学生会年度总结大会 
 
通讯地址:天河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邮政编码:510650   花都校区:广州市花都区工业大道11号 邮政编码:51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