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工程造价专业职业能力分析研讨会
 
【字体: 】【日期:2015/10/27】【作者/来源:网络部 】【阅读:11次】【关 闭
 

    为推动学院第一批人才培养方案研制项目—工程造价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制项目的开展,10月25日,我院在土木工程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工程造价专业职业能力分析会。来自广州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广东华联建设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基建科、广州市梓通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广州睿合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华禹造价等6家企业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主持人的引导和培训下,企业专家们首先讨论了工程造价专业学生职业生涯发展路径,确定了造价员、招投标专员、合约专员、成本专员等典型岗位,通过集中培训讨论,岗位分组提炼和汇总整理三个环节,共提炼出该专业的职业能力60余条,理清了专业学生职业发展路径,企业专家还对工程造价的专业基础课程及实训课程开设提出了宝贵建议。

                           

    本次职业能力分析研讨会进一步理清了工程造价专业的人才培养定位,为构建专业职业能力模块库和课程体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对工程造价专业的建设与发展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文/陈琳  图/沈宝怡)

 
上一篇土木工程学院召开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专业   下一篇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土建工程类专业群职业能力分析研讨会 
 
通讯地址:天河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邮政编码:510650   花都校区:广州市花都区工业大道11号 邮政编码:51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