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八年弹指一挥间 再聚首青春依旧
 
【字体: 】【日期:2016/10/16】【作者/来源:网络部 】【阅读:21次】【关 闭
 

                               

    2016年10月15日下午三点至晚上九点,2005级房产(1)和(2)班近50名同学于天河校区参加了毕业8周年的聚会。班主任王志娟老师应邀出席了聚会。

    会谈中,班主任王志娟老师介绍了母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以及我院目前各专业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也向校友们在过去8年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并且强调彼此之间要珍惜缘分,常回来看看。校友们在了解母校变化感到欣喜的同时,畅所欲言,各自介绍了自己毕业以后的去向,以及目前的事业进展情况。毕业8年,05级房产(1)和(2)班同学各自的职业路径逐步明朗,有的留在了长大公司,有的在东莞招行任职,有的在京东负责企划营销,有的任职于滴滴软件公司,有的担任香港保诚保险理财顾问,有的在江门碧桂园负责合约采购,有的在深圳中铁集团担任造价人员等等。8年的时间,同学们均由最初的基层员工,成为了各行各业的中层干部。会谈在非常融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会后,大家回到当年拍毕业大合照的校门口,在欢迎横幅前合影留念。

    晚上大家又举办了校友餐会,聚会上,校友们和王志娟老师热烈交流,忆往事,话现今,谈发展,最后大家互致珍重,期待明天再聚首,也期待彼此更美好的人生和土木工程学院更美好的未来!(文/05房产1班 刘伟群 图/王志娟)

 
上一篇我校喜获“金隅杯”全国职业院校建材类专业学生职业技能大赛团体二等奖   下一篇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通讯地址:天河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邮政编码:510650   花都校区:广州市花都区工业大道11号 邮政编码:51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