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 教研科研 > 学术交流
 重庆工商职业学院城市建设工程学院一行来我院
 
【字体: 】【日期:2016/11/22】【作者/来源:徐新贵 】【阅读:8次】【关 闭
 

重庆工商职业学院城市建设工程学院一行来我院交流

近日,重庆工商职业学院城市建设工程学院王清江院长、副院长唐春平带领该校各专业负责人和骨干教师一行8来土木工程学院进行交流访问,土木工程学院副书记余素萍、副院长肖芳以及建工系主任王潇洲、轨道系主任蒋英礼、工程造价专业负责人刘慧和骨干教师宁培淋、刘伟、陈永辉等相关人员接待了来宾。

 

 

 

交流座谈会上,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肖芳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土建工程类专业群的建设情况,重庆工商职业学院城市建设工程学院王清江院长介绍了该校的基本情况、土建类专业的建设情况以及本次参观交流的主要目的,双方主要就土建类专业的人才需求、招生情况、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和实训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交流座谈会结束后,客人参观了我校的建筑类实训室(主要是建筑装饰装修实训室、框架结构实训室和土工和建材实训室),并对我校建筑装饰装修实训室的做法和布局给出了高度评价,随后还参观了轨道工程方面的实训室,并向轨道实训室负责人仔细询问了实训室的建设情况。

重庆工商职业学院是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建设单位,通过本次交流,双方建立了联系、加深了了解并听取了对方成功的专业建设经验,双方都希望继续保持交流与联系,并在专业建设、实训室建设、课程资源建设等方面加强交流和合作。

(/肖芳 图/蒋永清)

 

 

 

 
上一篇客座教授张厚美博士来我院做专业学术讲座   下一篇广州城建职业学院杨清国书记一行来我院交流 
 
通讯地址:天河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邮政编码:510650   花都校区:广州市花都区工业大道11号 邮政编码:51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