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不忘初心,青春飞扬,喜贺十九大
 土木工程学院隆重举行第六次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
【字体: 】【日期:2017/10/23】【作者/来源:网络部 】【阅读:10次】【关 闭
 

                

    十月的微风沁人心扉,十月的花海浓动心弦,在党的十九大隆重召开之际,土木工程学院第六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于20171019日在土木工程学院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学生工作处处长杨志伟、校团委书记余国兴、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钟海生、校团委老师杨烨,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新贵,分团委书记屈文文,辅导员温家贵出席了此次大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在学校学生工作处、学校团委等上级领导部门和兄弟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拉开了序幕。会上,校团委余国兴书记作讲话,喜贺十九大开幕,充分肯定我院第五届分团委、学生会工作取得的成果。同时,对我院青年学生提出了点希望和要求:加强思想引领,强化自身建设,提高服务能力;顺应时代、形势的新要求,注重成长服务;在学校创新强校工程、一流高职院校建设的中心工作下,增强团员青年的吸引和凝聚,开创团学工作新局面。

    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徐新贵书记为大会致开幕词,号召我院全体青年学生,进一步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八次代表大会以来的精神,继续贯彻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学院创建一流院校的中心工作,践行“求是、笃实、创新、立业”的校训精神,加强分团委、学生会自身建设,提高团学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上,82名代表和35名候选人听取了第五届分团委和学生会工作报告。土木工程学院第五届分团委书记屈文文作《有一种发展,叫不忘初心——在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第六次双代会上的分团委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反思工作不足之处,展望未来,对今后的团学工作提出指导思想和殷切期望。土木工程学院第五届学生会主席莫国锋同学,作《团结进取,锐意创新,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学生会工作新体系——在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第六届学生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对过去的工作进行分类总结,对今后的工作提出思考和建议。

    会议宣读了《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第六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并表决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土木工程学院分团委委员候选人、学生会委员会候选人一一进行了演讲,委员选举在民主、公开、有序的氛围下顺利举行。到场全体代表充分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投出自己庄严的选票。最终,屈文文等5位同志高票当选为第六届分团委委员,方镟等23位同学高票当选为第六届学生会委员。

    最后,土木工程学院辅导员温家贵老师致闭幕词。大会在嘹亮的中国共青团团歌声中,顺利闭幕!

    本次大会是在深入学习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把握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基本内涵下,在创建一流院校的中心工作,“求是、笃实、创新、立业”校训精神的指导下召开的,是我院学子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院广大青年学生,将以大会的成功举办为契机,不忘初心,紧密团结起来,以历史的重托,社会的责任,构筑起美好的理想!在“十九大”方向的引领下,为开创土木工程学院团学工作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文/蔡妍 /蔡满东)

 

 
上一篇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下一篇我的大学: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 
 
通讯地址:天河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邮政编码:510650   花都校区:广州市花都区工业大道11号 邮政编码:51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