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字体: 】【日期:2017/11/17】【作者/来源:网络部 】【阅读:11次】【关 闭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盛会,十九大报告为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描绘了美好前景、指引了前进方向。为了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11月16日,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徐凯燕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主题,为土木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徐凯燕根据现有公开报道制作了PPT,在会上,他结合PPT,就十九大报告的重要意义及地位、十九大报告全文学习、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贯彻十九大、修改党章情况介绍五大内容,一一展开介绍。关于十九大报告的重要意义与地位,徐院长分别从政治、思想、理论、实践和历史意义角度进行阐述,他指出十九大报告将为我们党将明确宣示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的奋斗目标,提出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

    十九大报告全文内容共涉及十三个部分,徐院长以图文并茂的方式,高度总结和概括了十九大报告内容,使全体师生党员逐步清晰了十九大报告的全文思路和提纲。当论述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贯彻十九大时,他特意结合我院的工作特点和我院实际,号召全体师生党员一是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体党员干部头脑,树牢“四个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二是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三是按照报告的新部署新要求,全力做好各项教育教学工作,确保报告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土木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党员通过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一致表示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和权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自觉在实际工作中贯彻十九大精神,结合学院实际,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贡献力量。(文/屈文文 图/蔡满东)

 

 
上一篇我校参加2017“水安杯”全国职业院校建材类专业   下一篇不忘初心,青春飞扬,喜贺十九大 
 
通讯地址:天河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邮政编码:510650   花都校区:广州市花都区工业大道11号 邮政编码:51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