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 技能竞赛 > 获奖报道
 第三届全国造价技能竞赛
 
【字体: 】【日期:2017/11/22】【作者/来源:徐新贵 】【阅读:4次】【关 闭
 

我校喜获第三届全国高等院校工程造价技能及创新竞赛一等奖

第三届全国高等院校工程造价技能及创新竞赛由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工程管理类专业教学委员会和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主办,北京工业职业学院承办,于20171118-19日隆重举行。大赛分本科组和高职组。其中高职组有来自全国112所高职院校,近400名选手参加比赛。经过四个单项竞赛的激烈比拼,我校参赛的三名同学陈基孝、潘玉恒、陈日明在指导老师李茂英、赵玉香、刘慧近两个月的专门指导与强化训练下,经过激烈角逐,顽强拼搏取得“手工计算建筑水电安装工程量一等奖”、“软件计算建筑水电安装工程量一等奖”,并以总成绩排名第2,荣获团体一等奖”。这是我校参赛以来获得的最高佳绩。

“全国高等院校工程造价技能及创新竞赛”是目前我国工程造价专业最高级别的专业赛项,是一个展现大学生造价综合技能、促进交流学习的平台。其目的是引导学校积极开展应用型人才培养、促进工程造价实践教学、加强校企合作。我们将继续推行以赛促学,学赛融合,进一步提升学生造价综合技能,为我省造价行业培养优秀的高技术技能型人才。(文/图李茂英)

 

 

 
上一篇我校参加2017“水安杯”全国职业院校建材类专业学生职业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下一篇我校在2017年广东省工程测量员职业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通讯地址:天河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邮政编码:510650   花都校区:广州市花都区工业大道11号 邮政编码:51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