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 招生就业 > 就业平台
 【招聘信息01】广东智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字体: 】【日期:2017/12/29】【作者/来源:就业小组 】【阅读:5次】【关 闭
 

说明

请将简历于12月31日(星期日)晚18:00前发至就业小组邮箱jyxz0000@163.com),邮件主题要写明写全:单位名称,个人简历命名为:班级+姓名+工种。未标明者无法接收,无简历附件只有文字说明者无法接收,请务必按要求投递简历。如收到邮件回复,即为投递成功,否则,请按上述要求重新投递简历。

 

公司简介

广东智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金3000万元,因业务发展需要,于2015年全资收购了清远市伟旗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清远市伟旗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于2010年在清远市注册成立,后因业务发展需要于2016年迁址广州市黄埔区九龙镇并更名为广东威实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

公司具有建设工程资质证书(见证取样)、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综合丙级证书、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下发的计量认证证书,是一家以公路、桥梁、隧道、建筑工程试验检测为主要业务的技术型企业,未来将形成含盖道路材料检测、结构以及边坡检测,各类桥梁施工监控、荷载试验、桩基检测、旧桥加固后检测,各种结构类型长大隧道的施工监控量测,建筑工程地基基础、主体结构、钢结构工程检测,多项目试验检测和综合评价在内的多种关联业务结构体系,并将以信息化管理为基础开拓智能交通业务,逐步建立特色的公路、桥梁、隧道等建筑结构健康管理体系。

公司在广州黄埔开发区高标准建设了1万平方米的试验检测基地,基地配套了1755平方米专业实验室、1673平方米办公区及独立生活区,拥有门类齐全的各类高效、精密和常规检测设备,涵盖了公路、桥梁、隧道、建筑工程等多类检测项目,并拥有一支高素质、可承担多种检测、监控等任务的专业人才队伍,可一站式解决客户多种需求。

公司坚持以“客户满意”为基本工作导向,以“为客户提供便捷、专业、周全的产品和服务”为企业宗旨,以“专心、专业、专注”为企业核心价值覌,以“人性、多元、团队”为企业管理理念,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进行自我完善,持续改进和提升,将力争通过5至10年建设成为华南地区最专业的工程技术服务商之一。

 

工作岗位

男助理检测员2位

 

专业要求

土木专业都可以

 

工作内容

桥梁、隧道、涵洞、边坡检测

 

工作待遇

实习工资待遇1700,包吃住

 

工作地点

广东省内

 

本招聘信息同步发布于微信、学院网站、土木15级就业信息群

 

 
上一篇【招聘信息01】深圳市道桥维修中心桥梁检测站   下一篇【招聘信息03】广州筑正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天河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邮政编码:510650   花都校区:广州市花都区工业大道11号 邮政编码:51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