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 招生就业 > 就业平台
 【招聘信息01】广东能达高等级公路维护有限公司
 
【字体: 】【日期:2018/10/26】【作者/来源:就业小组 】【阅读:9次】【关 闭
 

说明

请将简历于10月28日(星期日)晚18:00前发至就业小组邮箱(jyxz0000@163.com),邮件主题要写明写全:单位名称,个人简历命名为:班级+姓名+工种。未标明者无法接收,无简历附件只有文字说明者无法接收,请务必按要求投递简历。如收到邮件回复,即为投递成功,否则,请按上述要求重新投递简历。

公司简介

广东能达高等级公路维护有限公司是广东省乃至全国最早成立、规模最大、第一家实现网络化与标准化养护的专业化公路养护公司。

公司成立于1995年,经过20多年的发展,公司已经成为广东省名副其实的公路养护龙头企业。公路日常养护业务主要分布在广东、广西和安徽,目前承接在养的高速公路养护里程达3000多公里。

公司注册资本5350万元,总资产约5亿元,拥有管理类员工300多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200多人,主营业务高速公路养护年生产产值超过5亿元。

公司旗下投资控股五家企业,经营范围涉及高速公路养护、设计咨询、检测评价、路桥施工、维修加固、园林绿化、交安工程、机电通讯工程等业务。

在发展壮大的同时,广东能达时刻不忘履行社会责任,连续多年被评为纳税先进企业、重合同守信用先进单位、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

公司坚守品质、不断创新,现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优秀自主品牌企业。

 

工作岗位

工程技术管理员  25人

试验检测员    5人

 

专业要求

道路与桥梁等相关专业

 

工作待遇

1、基本工资:

(1)4400-5100元/月;

(2)年薪7.5万元以上。

2、其他福利:

(1)年底双薪(最后一个月发放双倍工资);

(2)年终奖金(根据经营状况发放奖金,一般能发放1-2万元奖金);

(3)节假日津贴(每年7个法定节假日发放共6500元津贴);

(4)其他津贴(高温津贴、话费津贴等);

(5)年度旅游(每年不定期开展旅游);

(6)职称评定(公司每年帮助员工评定初、中、高级职称);

(7)六险一金、包吃住、舒适的生活环境、完善的岗位晋升体系等。

 

 

本招聘信息同步发布于微信、学院网站、土木16级就业信息群

 

 
上一篇【招聘信息01】广州建源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下一篇【招聘信息01】汇溪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天河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邮政编码:510650   花都校区:广州市花都区工业大道11号 邮政编码:51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