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 招生就业 > 就业平台
 【招聘信息01】广州大象超薄路面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字体: 】【日期:2018/11/30】【作者/来源:就业小组 】【阅读:6次】【关 闭
 

说明

请将简历于12月02日(星期日)晚18:00前发至就业小组邮箱(jyxz0000@163.com),邮件主题要写明写全:单位名称,个人简历命名为:班级+姓名+工种。未标明者无法接收,无简历附件只有文字说明者无法接收,请务必按要求投递简历。如收到邮件回复,即为投递成功,否则,请按上述要求重新投递简历。

公司简介

我司是国内最早专注于超薄沥青路面材料研发、生产以及技术推广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之一,拥有多项技术专利以及自主知识产权。公司核心技术1.2cm厚超薄磨耗层先后在广东、广西、福建、四川、海南等地区市政道路、高速公路、国省道等路面、桥面及隧道的改造项目中应用累计达400多万平方米,每年材料及技术输出产值超1亿元。目前,公司正在筹建广东省道路新材料工程技术中心,预计投产后年产值接近4亿元!未来两年,公司还将陆续在广西、陕西、福建、四川、贵州等多省市成立分公司,为当地公路及城市道路建设和养护提供优质的服务。诚邀有志之士加入,共谱华丽篇章!

工作岗位

技术储备干部(数量:20人)

专业要求

1、道路桥梁工程技术

2、工程测量技术

3、市政工程技术

4、工程机械运用与维护

5、建筑工程技术           

工作待遇

包吃包住,月薪6000起

工作地点

广州越秀区、天河区

本招聘信息同步发布于微信、学院网站、土木16级就业信息群

 
上一篇【招聘信息02】广东省工程勘察院   下一篇【招聘信息02】深圳市道桥维修中心桥梁检测站 
 
通讯地址:天河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邮政编码:510650   花都校区:广州市花都区工业大道11号 邮政编码:51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