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 招生就业 > 就业平台
 中交华南勘察测绘科技有限公司
 中交华南勘察测绘科技有限公司
【字体: 】【日期:2018/12/14】【作者/来源:陈琳 】【阅读:2次】【关 闭
 

【公司简介】

 中交华南勘察测绘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中交广州航道局有限公司,有着50多年的测绘历史,具有自然资源部颁发的甲级测绘资质证书。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目前有高级工程师14人(其中教授级高工2人),国际海道测量师4人,注册测绘师12人,测绘及相关专业工程师34人。仪器设备齐全,拥有多波束测深系统、浅地层剖面仪、侧扫声呐、磁力仪、单频双频测深仪、高精度Leica全站仪、Trimble RTK-GPS 、验潮仪及声速剖面仪等多种设备和国际先进测绘软件,另外,拥有4艘海上多功能专业测量船。 

公司的勘察测绘项目覆盖整个中国沿海港口、港澳地区,境外足迹遍及东南亚、南亚、中东、非洲等地区。承接过特大型工程如:澳门国际机场跑道区人工岛填筑工程、珠江口海底输气管线疏浚开沟工程、港珠澳大桥岛隧工程基槽疏浚工程,以及广州港、盐田港、湛江港、营口港、锦州港、曹妃甸等各大港口的港池航道承建、维护施工、围海造地和软基处理工程的测绘项目,以积极的价值观念、优质的测绘技术服务为工程项目赢得了业主和客户的高度赞誉。


【岗位及要求】

需求专业:工程测量专业。

需求人数:5人。

招聘要求: 1、学历要求: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2、个人能力:较强的适应能力与学习能力,有良好的综合素质;    3、学习成绩:综合排名靠前;    4、其他:学生会或社团干部优先考虑。


【实习待遇】

 薪酬:员工薪酬由基础工资、岗位工资、绩效工资组成,具体面议。    福利:五险一金、高温补助、节日费、开门利是、生日金等,项目人员统一安排食宿。



格式未按要求的一律拒收!
 
上一篇广州市恒嘉建设有限公司   下一篇广东省长大公路工程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 
 
通讯地址:天河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邮政编码:510650   花都校区:广州市花都区工业大道11号 邮政编码:51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