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 招生就业 > 就业平台
 中交广州航道局有限公司
 中交广州航道局有限公司
【字体: 】【日期:2018/12/28】【作者/来源:陈琳 】【阅读:2次】【关 闭
 

【公司简介】

中交广州航道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交广航局)是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财富》世界500强第91位)专业化子集团——中交疏浚旗下的核心企业之一,成立于1954年,是一家集投资、设计、科研、施工于一体,以疏浚、围海造陆为主业,及勘察设计、围堰筑堤与码头工程、软基处理、城市综合体开发、市政园林、海洋资源开发、水利环保、国防工程、码头物流等业务多元化发展的先进疏浚企业。

中交广航局具有国家港口与航道施工总承包特级、地基基础工程专业一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勘察设计和测绘甲级等多项资质。近年来,公司业务遍及国内各大沿海港口城市,涉足近20个国家及地区,形成“港澳-东南亚-南亚-中东-非洲”的国际化市场布局。

中交广航局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始终围绕企业发展持续开展创新,致力成为在疏浚核心领域提供优秀整体解决方案的领先企业,在国内外市场上赢得了良好声誉,先后获得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各大银行“AAA信用企业”等荣誉。


【岗位及要求】 

a、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安全工程等。

b、基本要求: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大学英语四级,学生干部及党员优先。


【实习待遇】

薪酬:试用期转正后年收入不低于8万元。

福利:五险一金、人身意外保险、年度健康体检等。

  休假:在项目部人员每年安排公休三次,给予报销往返路费


格式未按要求的一律拒收!
 
上一篇广州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下一篇广东洲际钢构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天河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邮政编码:510650   花都校区:广州市花都区工业大道11号 邮政编码:51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