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2021届毕业生土木工程类专场招聘会
 
【字体: 】【日期:2020/11/30】【作者/来源:宗宸 】【阅读:5次】【关 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广东省教育厅有关决策部署,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逐渐好转,在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土木工程学院于2020年11月29日在天河校区足球场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土木工程类专场招聘会。本次土木类专场招聘会活动由土木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处主办主要是面向2021届土木类专业的毕业生。共有115家优质企业齐聚广交院,提供2249个就业岗位。

在土木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处精心策划下组织开展了土木类专场招聘会。用人单位提前在学校就业信息网平台申请参会,审核通过后方可预约入校。参加招聘会的人员经过扫码签到、测量体温等流程方可入场,招聘会现场井然有序,流程高效。

学校刘越琪副校长、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工作人员、辅导员等领导老师出席本次招聘会,他们鼓励学生坚定信心、展现才华、积极就业、发扬航标灯精神和铺路石品格,在企业中努力奋斗实现人生理想,表达了对应届毕业生发展的关心。

 
上一篇土木工程学院(清远)2020年应急消防疏散演练   下一篇土木工程学院第三十七期党章学习班开班 
 
通讯地址:天河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邮政编码:510650   花都校区:广州市花都区工业大道11号 邮政编码:51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