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第八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赛的预通知
 
【字体: 】【日期:2020/12/17】【作者/来源:宗宸 】【阅读:2次】【关 闭
 

二级学院、各班级

为继续培养我校学生的学术科技创新能力,动员和引导大学生积极投身科学实践和搭建大学生的科技创新舞台,推动学校与社会的交流与合作,并为参加2021年广东省“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作好准备,校团委、科技处、教务处预备联合举办我校第八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活动。

从团省委得悉,2021年的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将有重大调整变化,具体通知及章程预计将在本月内下发。团省委将按照团中央的赛事工作部署调整相应的省赛及国赛推送工作。鉴于此,我校第八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活动的具体实施方式将在团中央和团省委下达正式文件后予以落实。

按照历年的工作程序,每届省赛是在5月份进行,国赛在8月份进行,因此校赛需在3月份之前完成。参赛作品分为科技发明制作类、社科类调查报告类、学术论文类3类。参赛作品要求具有一定的科学性、先进性、理论性和现实意义并以学生为主进行设计、独立完成且不得有抄袭、剽窃、弄虚作假等内容。

有意愿参加比赛的学生项目团队和个人以及指导老师积极完备参赛项目,在接到正式校赛通知时进行申报。

                                               

   共青团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年1216      

 

 
上一篇关于2021年元旦放假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2020年“一院一品”、“一院一坊”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通讯地址:天河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邮政编码:510650   花都校区:广州市花都区工业大道11号 邮政编码:51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