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 招生就业 > 就业平台
 广东重工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字体: 】【日期:2020/12/22】【作者/来源:宗宸 】【阅读:2次】【关 闭
 

广东重工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隶属于央企保利发展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广东省重工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的国有企业,是广东省内最具实力的省级监理企业之一。公司拥有工程监理行业最高资质——监理综合资质,是全国三十强监理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现为中国建设监理协会理事单位、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副会长单位、广州市建设监理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我们的经营范围】

公司具有工程监理综合资质(可承接房建、市政、机电等14个专业的业务),招标代理甲级资质,工程造价咨询乙级资质,人民防空监理乙级资质,地质灾害监理丙级资质,环境监理乙级资质。

经营范围包括:工程监理服务、工程项目管理服务、工程技术咨询服务、工程建设招标代理服务、政府采购代理服务、工程造价咨询服务、环保技术咨询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节能技术咨询服务、计量技术咨询服务、城市地铁隧道工程服务、城市轨道桥梁工程服务、城市轨道交通设施工程服务。

【我们的业务范围】

公司主要监理业务涉及地铁项目、房建项目、市政道路、市政隧道、市政环保板块,项目遍及广东、海南、广西、江苏、浙江、安徽、福建、四川、重庆、新疆、西藏、贵州、湖南、湖北、陕西、甘肃、河南、辽宁、黑龙江等全国主要省市,形成了“立足广州,遍布珠三角,辐射全中国及海外”的产业格局,项目遍布全国21个省、自治区、特别行政区及尼泊尔、柬埔寨、密克罗尼西亚、斐济等境外地区共计90多个城市。

公司业务板块及所获奖项介绍:

公司以房建工程创始,在近30年发展历程中,以房建、地铁工程为基础,逐步发展成以房建、地铁、市政道路、市政环保、矿山为代表的全专业、全周期的国内外监理工程项目服务,以全过程咨询服务转型升级作为企业的下一步可期目标。

公司自1993年参与广州地铁1号线体育东604米段隧道土建工程开始,二十多年来承接了地铁工程监理项目近100项,先后二十多个地铁监理项目部被评为优秀项目监理部及先进监理单位称号。承接了许多具有地标性及重大影响力的项目并多次获得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詹天佑大奖、全国市政金杯示范工程、中国水利工程优质奖、中国电力优质工程奖等多个国家级奖项。公司多次获得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和广州市建设监理行业协会颁发的“先进监理企业”称号。

公司多次参编国家、省市行业标准和技术规范30多项,1999年我司成为中南五省唯一一家参编《建设工程监理规范》的监理单位,公司拥有一批在行业内具有较高知名度的技术专家。

【岗位及要求】

工作内容

1.开展项目部监理工作,检查施工项目的投入和运行状况;

2.做好项目部工程项目资料、图纸等档案的管理工作;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序号

使用部门

岗位类型

需求人数

专业要求

性别要求

生源要求

其他要求

1

第一件建设事业部

监理员、专业监理工程师

5~10

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2021年应届毕业生,工程类相关专业;

2.在校期间表现良好,在校成绩优良;

3.品行端正,阳光向上,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自我驱动力;

中共(预备)党员或具有在校学生干部经历优先,持驾照者更佳。

 

【员工福利】

试用期限

3个月

试用待遇

3000~4000

录用待遇

3000~5000

是否提供食宿

 


 
上一篇潮州工程检测公司   下一篇晨越建设项目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天河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邮政编码:510650   花都校区:广州市花都区工业大道11号 邮政编码:51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