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 招生就业 > 就业平台
 东莞市交建路面工程有限公司
 
【字体: 】【日期:2020/12/28】【作者/来源:宗宸 】【阅读:2次】【关 闭
 

【公司简介】

东莞市交建路面工程有限公司,隶属于广东鸿高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前身为东莞高速公路路面工程处,成立于1999年9月。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公司现已拥有公路及市政施工等多项施工资质,主要从事高等级路面施工、公路养护、商品沥青混合料销售、机械设备租赁等业务。

公司拥有各类专业技术和管理人员170余人,其中高级职称6人,中级职称30余人,一级建造师3人,二级建造师12人,其他各类持证上岗人员100余人。

公司拥有沥青拌和楼2座(4000型及5000型各1座),沥青摊铺机12台,美国进口水泥混凝土摊铺机1台(最大摊铺宽度为12米),德国进口铣刨机W2000、W2100各1台,压路机、装载机、平地机等各种筑路机械设备127台(套),设备价值约1亿元以上。

 公司凭借雄厚的综合实力,相继承建了莞深高速、常虎高速、从莞高速等多条高速公路路面工程,并参与了东莞、清远、韶关等地多条市政公路建设。公司始终坚持“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把“科学管理,优质服务”的信念贯穿到施工和服务的全过程,致力于高等级公路施工以及工艺创新与改进,从而不断攀越新的高峰。

【岗位及要求】

工作内容

施工、试验检测、安全、计量、测量

 

 

序号

使用部门

岗位类型

需求人数

专业要求

性别要求

生源要求

其他要求

1

工程部

施工员

2

公路施工与养护、交通工程、安全工程、土木工程、工程造价等专业

 

应届毕业生

 

2

工程部

试验检测员

2

应届毕业生

 

3

工程部

安全员

2

应届毕业生

 

4

工程部

计量员

2

性别不限

应届毕业生

 

5

工程部

测量员

2

应届毕业生

【员工福利】

试用期限

6个月

试用待遇

3500

录用待遇

4000

是否提供食宿

 

 

 
上一篇晨越建设项目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篇肇庆市恒达建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天河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邮政编码:510650   花都校区:广州市花都区工业大道11号 邮政编码:51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