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暨实习安全教育大会
 
【字体: 】【日期:2021/10/30】【作者/来源:钟嘉敏 】【阅读:22次】【关 闭
 

   进一步推动土木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序进行,切实提升毕业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我院于1028日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暨实习安全教育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土木工程学院原党委书记徐新贵、就业辅导员李娟和土木工程学院2022届全体毕业生。

    会上,徐新贵书记从毕业准备、实习安排及安全教育等方面毕业生做了详细的讲解。徐书记敦促毕业生要积极自查是否具备毕业条件,积极调整就业心态,提前做好毕业准备,根据学院实习工作安排,按时按量完成实习任务。同时徐书记分析了目前疫情形势、毕业生求职过程及实习过程中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升毕业生的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此外,徐书记引导毕业生要心怀感恩,感恩家人同学、感恩学校,回馈社会。

                   

   

   

    李娟老师结合毕业生日程工作安排,从毕业生数据信息采集、求职就业注意事项、毕业去向及毕业手续等四个方面对毕业生的工作进行了梳理李娟老师针对学院就业工作日程、实习申请材料、就业协议签订、暂缓就业、毕业生档案、就业政策和升学深造等内容进行了,使毕业生对学院相关就业工作安排有了更加详细的了解对相关毕业手续重要性的认识有所提高

                    

   

    毕业生就业指导实习安全教育是对高校毕业生进行毕业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对于毕业生做好就业准备,调整就业心态树立正确就业观和择业观,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实现安全就业具有重要的意义。

 
上一篇学院与广州肖宁道路工程技术研究事务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篇土木工程学院团队荣获广东省大学生讲党史公开课展示活动三等奖 
 
通讯地址:天河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邮政编码:510650   花都校区:广州市花都区工业大道11号 邮政编码:51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