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 招生就业 > 就业平台
 土木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专插本”交流会
 
【字体: 】【日期:2021/11/26】【作者/来源:宗宸 】【阅读:22次】【关 闭
 

 

    2021年11月22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2栋201召开了第八届“专插本”交流会。此次交流会邀请了6位已经成功插本的18届毕业生进行学习方法及备考经验的分享,他们分别是来自的嘉应学院的卓淑銮、吴晓婷同学,来自五邑大学的谭德超、罗锐、林佟纯同学,以及来自广东理工学院的王潘桢同学。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土木工程学院的辅导员李娟老师,大一及大三300多名学生,会议由创新就业工作室成员江柯豪主持。

 

              

 

会上,几位师兄师姐依次从专插本考试科目、各科复习方法、报考流程、院校选择及备考心态等方面跟同学们分享了他们的经验及方法,全方位提升了同学们对专插本的认识。同时师兄师姐也从如何平衡学生干部工作及实习方面给了一些建议,并鼓励同学们一旦下定决心选择插本考试,就要摆好心态并一直坚持下去,对自己充信心,不要半途而废,在场的同学们都听得十分专注。

 

               

 

答疑环节,现场同学们积极踊跃的参与了互动,就考试时间、专业及院校选择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师兄师姐一一为他们进行了解答。最后,辅导员李娟老师对此次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她建议大一的同学应先增进对专插本的了解,提前熟悉考试考纲,有意向专插本的可以提前做好复习规划大三的学生要平衡好专插本与就业的关系,专心备考的同时也要落实好实习单位,做好毕业准备。

 

            

 

    此次交流会增进了同学对专插本的了解,增强了学生的继续深造的信心,同时激发了同学们专升本的积极性,并引导同学们对插本与否、和插本专业选择进行深入反思,得到同学们的高度认可,同时也预祝2022届的专插本考生顺利插本成功,考上理想本科院校。

 
上一篇广东盛世瑾瑜工程有限公司招聘启示   下一篇广东晶通公路工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宣讲招聘会 
 
通讯地址:天河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邮政编码:510650   花都校区:广州市花都区工业大道11号 邮政编码:51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