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 教研科研 > 学术交流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杨清国书记一行来我院交流
 
【字体: 】【日期:2016/12/30】【作者/来源:徐新贵 】【阅读:7次】【关 闭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杨清国书记一行来我院交流

 

 

12月29日下午,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副校长杨清国,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贾建业等一行10人来到土木工程学院进行交流访问。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国刚,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徐凯燕、党总支书记徐新贵、党总支副书记余素萍、副院长肖芳以及各专业负责人接待了来宾。

交流会伊始,由党委副书记张国刚向各位来宾致欢迎词,并对学校情况作了简要的介绍。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杨清国也介绍了其学校的整体情况,并提出此次来访交流的主要目的。紧接着,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徐凯燕向来访客人全方位多角度地介绍了办学理念、土木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实训基地和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贾建业也宏观介绍了其院的学生规模、师资队伍、内涵建设、工作思路、实训基地、校企合作等情况。在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提升就业质量、规范管理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实训基地建设、专业建设和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交流会结束后,客人参观了我院的基桩检测实训基地、轨道交通技能训练中心等实训室,并对我院实训室的建设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加深了了解并听取了对方成功的专业建设经验,双方都希望继续保持交流与联系,并在专业建设、实训室建设、课程资源建设等方面加强交流和合作。(文图/蒋永清)

 

 
上一篇重庆工商职业学院城市建设工程学院一行来我院   下一篇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杨锐院长一行来我院交流 
 
通讯地址:天河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邮政编码:510650   花都校区:广州市花都区工业大道11号 邮政编码:51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