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元旦放假的通知
 
【字体: 】【日期:2020/12/24】【作者/来源:宗宸 】【阅读:2次】【关 闭
 

各部门、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及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校历安排,现将我校2021年元旦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2021年1月1日至3日放假,共3天

二、相关要求

1.各部门、单位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继续加强师生员工健康管理和行程追踪,严格落实学生离校审批。请全体师生员工注意个人和家人健康、安全,做好健康安全防护措施,科学佩戴口罩,离开广州要提前报备和审批,非必要不离穗,节假日期间,尽量减少聚集性活动,非必要不得去中高风险地区。

2.各部门、单位要切实做好值班和安全、保卫工作,保持通讯畅通,值班干部要加强应急值守,如遇突发事件须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确保师生祥和平安度过节日假期。

特此通知。

 

                               党政办公室           

                      2020年12月24 

 
上一篇关于举办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第八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新作品竞赛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第八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赛的预通知 
 
通讯地址:天河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邮政编码:510650   花都校区:广州市花都区工业大道11号 邮政编码:51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