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一院一品”、“一院一坊”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字体: 】【日期:2020/11/20】【作者/来源:宗宸 】【阅读:2次】【关 闭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我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工作的深入开展,总结、凝练学生工作成果,提升育人水平,形成丰富多彩、富有实效的学生工作精品项目,根据学校《关于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关于加强与深化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的要求,经研究,现开展2020学生育人工作“一院一品”项目、学生科技创新工作“一院一坊”项目立项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报(截至2020128日)

2020128日前“一院一品”、“一院一坊”申请立项表(附1)、申报书等材料的电子版报送学生工作处、团委,并进行材料真实性公示。各二级学院围绕创建内容结合本单位实际,突出本学院、专业学风和技能特色,开展立项申报工作, 严格按照申报书撰写要求撰写材料2。原则上每个学院“一院一品”“一院一坊”立项申报项目不少于2项。

二、评审

聘请专家组成评审小组进行评选工作,各申报单位以PPT形式汇报项目建设思路、实施方案和计划、预期建设成效;评审小组经现场评议,初步确定“一院一品”“一院一坊”立项项目。

三、公示

评审结果公示无异议后,发文确定正式立项项目

四、实施202012月至202112月)

各立项项目按照建设计划与内容认真组织实施按照分类资助、持续推进的思路,进行立项建设。

五、验收202112月下旬)

202112开展“一院一品”“一院一坊”项目验收工作,各项目建设单位通过现场汇报、书面等方式,向评审小组公开展现建设成效。

验收材料:

1.结项验收表;

2.总结报告;

3.佐证材料(照片、调查表、数据统计)

六、联系人

   13808890810,林紫兰 13760885340

  15011906844,朱   18027219617

 

    附件:附件1“一院一品”、“一院一坊”项目立项申报表.docx

附件2“一院一品”、“一院一坊”项目立项要求及撰写要求.docx

 

学生工作处、团委

  20201118

 
上一篇关于开展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第八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赛的预通知   下一篇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公示 
 
通讯地址:天河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邮政编码:510650   花都校区:广州市花都区工业大道11号 邮政编码:510800